●飛翔的夢

我和我大妹在一處地方被指派要去送某樣東西
我們從地上跳過一個高處,然後往下一掉,我感覺到了大片的雲霧
那似乎是在海拔三千公尺高的地方,樹木都很大,我們從樹木上方掉落下來

一開使心臟抽了好大一下,後來緩和下來
是因為我和大妹可以飛,那種飛不是超人的飛,而是滑翔
起初我們必須依賴大樹,以免我們掉落得太快
我們就在大樹之間不斷的找尋適當的距離和樹幹進行跳躍

這一段過程進行得很快,忽然就掉到了另外的地方
我們已經可以開始飛翔了,但是並沒有在城市裡亂飛
而是直接就圍繞著一個由線網編織而成的建築體
因為是由線(我猜是尼龍繩)編成的,所以就有許多縫隙可以給我們鑽進穿出

我猜想我們是要穿過他,到達他的內部
這就顯得很緊張,因為我們似乎不能夠被停下來
因為一停下來,飛翔的能力就會不見
所以當穿過一個縫隙,就得在很快的速度尋找下一個縫隙
否則我們將被纏在線網裡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線網建築部分沒有很詳細的被記下來
但我會記得這個夢,最主要還是因為整個過程很緊張
飛翔並沒有提供一個很好的經驗,反而讓我心驚膽跳的
要擔心飛翔的遊戲規則:不停歇的飛翔,否則墜落或喪失能力

接著我們在一個實體建築裡面出現
在走廊裡飛,那時候我們似乎帶著房屋主人的小孩一起飛著
但是沒想到卻被誤認抓走了主人的孩子

於是我們就在走廊上展開追逐戰,走廊很高
可以避開想直接抓住我們的人
通過了很多的走廊,我們找到了樓梯,一路往上飛去
樓梯顯得非常的多,我們飛了很久終於飛到了最頂一層

這最頂層有點像是鴿舍的建築,裡頭住了很像是在這大房子工作的女工
大約有三五人正睡在裡頭,我心想這前後都有人,我們肯定被包抄住了
我在這個鴿舍裡頭看到他有兩個樓層,較高的樓層特別的低,似乎是特別隔出來睡覺用的

我飛上去,把上頭一個裸女直接梯下樓梯,他正在睡眠,但我直覺他是會攻擊我的
另外有幾個女工也都醒了,而且似乎準備應戰
我們已經沒辦法飛了,停了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準備應戰

大妹雖然和我一直飛,但是我們都沒有說任何話,我也記不得他面臨到的場面
我們兩個都已經站立,預估起來其實我是可以打贏的,因為他們都是女的

但是直接向我衝來的女工似乎很強,而且是大陸人,我們直接開打
她打的是推手,但又有點像是永春拳,總之都是直直站著,並沒有用腳上功夫
我們只有在手勢的來往中去得分,是的,是“得分”

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都知道我們在打拳,而且施行的是得分制
然而我自覺他的功夫實在是太穩了,我也根本不會推手
於是她先教我最基本的打法,在他教我的打拳的過程中,有一拳我刻意的出重力
但是卻沒有傷到他,我已經學會得分了~

我還是心想要怎麼逃出這個頂樓的空間
如果我可以衝到窗戶旁邊直接跳下,也許我可以繼續飛......








ps.今天的夢很長,但是破碎,我只記得最主要的幾項
但是,夢,應該沒有最主要的,只有最破碎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eyr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