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50.JPG
我們早上又上了5th Ave去,去NBA Store看到了美國資本主義是如何的發展成一種總體的樣貌,但是我們終究沒有買到今天晚上紐約Knicks對洛杉磯Lakers的比賽,從這點看來,這種總體就顯的更加令人信任了,因為大家都要去看以致於票買不到,所以我相信不會有太多理由會大失所望,當然前提是你得付的出這麼多的錢

但說來說去,今天的主要目的還是【時代廣場走九遍】這個活動,以及【歌劇魅影讓人睡】這個Ending,沒想到過了兩天,到了時代廣場又感覺到了另外一種氣氛,這與我們在中央公園附近所聞的完全不同了,時代廣場似乎就是放大了一百倍的台北西門町,當然它可能更加繁盛許多,無論如何在時代廣場就像匯聚了紐約/品牌形象的百樂門,形象在這裡都以誇張的姿態去放大,小至M and M's巧克力,大至美國國旗不斷地飄揚,讓人在一片發達的感覺裡感到歡愉。

排隊買經典百老匯【歌劇魅影】的票,這都多虧了我們同行的好夥伴,不然要我在寒風冷支支中排隊,還真令我覺得懊惱,我只願意發呆,多拍一點自拍照,其餘的就剩下那要走的【時代廣場走八遍】,果真走完了八遍,我頭皮都發麻,臉夾乾裂,只得不停的尋找咖啡,但好像是喝太多杯Americano,我頭越加的昏沈要爆炸,面對一排長龍的人群,我突然驚覺這好像好萊塢電影會顯現的畫面,而我就在電影裡頭,電影再現一座城市,而歌劇應該就代表了人們對曲折人生所投射的喜愛吧!

今天原本預計不要這麼匆忙,只想要從容地渡過這一天,沒想到被這巨輪這麼轉,又喪失了今日的愉快身心,我總是在疲憊中想著這些事情,或者硬把愉快的笑容擠上來,我天生憂鬱慣了也挺令我自己討厭,倒想著明天會有新奇的事物發生在我周遭,但不在我身上,這又在逃避什麼了?

與Michael和Nunu姊姊連絡上了,他們很熱心的說: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不要吝嗇喔!我都可以幫忙。奇怪了,是不是在異鄉他們已經有所體驗,總導向了去幫助這它者中的它者,我也只是猜測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eyr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